中外联合授课 |《影视特效1》顺利开讲

2023-05-24

5月22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外联合课程《影视特效1》外方授课启动,BASE FX (倍视传媒)视效总监伊戈尔·洛德罗(Igor Lodeiro Zamarreno)先生受邀为学生讲授“影视新领域:人工智能时代的创意媒介”的专题。课程中方教师宋鲁、冯秀彬、甄晶莹全程参与。

在该专题授课中,伊戈尔先生从影视背景、虚拟制片以及人工智能影视工作流程三个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于影视行业的运用,同学们受益匪浅,与会师生也积极与伊戈尔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之后,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学生基于特效课程学习内容,构思情节设计分镜并进行现场PPT汇报,伊戈尔先生及中方教师对学生作业设计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课程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行业最新技术发展、以国际视野体会不同的思维方式,不仅打开了学习创作思路,也感受到了多元文化的力量。课程的最后,伊戈尔先生寄语:“希望同学们可以热爱这个行业,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并投身于行业,以开放的心态去了解前沿领域,未来发展有无限潜力”。

(供稿: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编辑:常胜男;审核:张长征)

上一条:中外联合授课 |《建筑师业务》顺利开讲

下一条:中外联合授课 |《时装定制设计》《服装设计程序与方法》顺利开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