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动漫艺术节胜利闭幕 [附图]

2003-12-02
 
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动漫艺术节胜利闭幕
 

    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系主办,济南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建筑工程学院、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轻工业学院、山东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烟台师范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中医药等全省各大高校的联合协办的山东省首届大学生动漫艺术节,于2003年11月28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胜利落下帷幕。
    2003年11月28日晚18:30分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大礼堂举行了颁奖闭幕晚会。出席晚会的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云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新、中国新闻漫画研究协会副主席陈黎青、明天出版社设计部主任金马、WACOM公司济南总代理经理杨小龙、济南百事公司市场部经理金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韩兆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军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系主任吴永福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系纤维艺术教研室主任卢洪祥老师。各领导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并对此次活动的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本次活动共分金奖、银奖、铜奖、最佳创意、优秀奖、特别奖和手绘大赛等7个奖项。整场晚会以一种强烈的时代感和创新精神为烘托,在各界领导和各系学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动漫艺术节颁奖及闭幕晚会以动漫为主题,从征集节目到晚会结束立时一个多月的时间。本场晚会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认真的对各个节目进行仔细的筛选与排练,每个节目都本着自己的特色,以保证了整个晚会的质量,使之成为了动漫艺术节最后的一个亮点,并为动漫艺术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动漫艺术节举办在山东工艺美院30周年校庆之际,是数字艺术系献上的一份特殊礼物。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共计四百余幅,获奖作品一百幅,并在山东工艺美院美术馆展出,展览不仅是作品展示,更重要也在于促进省内艺术高校之间的交流,更充分展示动漫的魅力。

 

上一条:2003上海美术大展印象

下一条:山东省四高校“生命&健康” 招贴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