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推进与格里菲斯大学合作

2022-12-08

12月7日上午,我校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艺术学院进行线上会议,就两校国际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昆士兰艺术学院院长伊丽莎白·芬德雷(Elisabeth Findley)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长征就两校开展学术互访、本硕连读,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沟通。研究生处副处长宋嵋也就我校派出研究生的专业等问题和对方院校进行了交流。通过这次线上会议,双方进一步了解了对方的教学结构和学位类型,并在相关专业对接、下一步工作安排、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格里菲斯艺术、教育与法律学部国际事务主任本·史密斯(Ben Smith),昆士兰艺术学院教学主任瑞·库伯(Rae Cooper),格里菲斯大学国际处中国区负责人舍曼·夏(Sherman Xia),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外交流科科长郭睿参加了会议。

(供稿:郭睿;编辑:常胜男;审核:张长征)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被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录取

下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推进与英国拉夫堡大学合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