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人类城市设计奖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1-09-03

 大赛奖项由首尔市政府主办,由库穆卢斯合作伙伴--首尔设计基金会(SDF)主办,表彰那些在人与社会、人与环境之间建立和谐关系以形成可持续城市的设计师。大赛旨在为各种城市问题带来解决办法和创造一个更美好世界,本届的参赛重点是设计可持续的城市:一个和谐的关系,人,社会和环境。涉及范围包括产品、视觉、数字和多媒体、空间和系统、经验、服务、社会等,目的是鼓励各领域的设计师作出良好的努力。
   
从事设计相关专业和/或从事设计相关职业的个人或团体都可以参加。评选标注主要是对未来的展望,全球价值观以及能否提供解决城市生活问题的方案。
   
报名截止日期为1031。更多细节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humancitydesignaward.or.kr)查询,联系人电子邮件:humancity@seoulsign.or.kr

上一条:2021国际设计网络学术讲座预告:与Joyce Koh的对话

下一条:关于第十届Roca罗卡国际设计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