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2门课程获批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4-03-2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11 号 ),我校报送的15门课程有12门课程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5门、社会实践课程5门、线上课程2门。至此,我校共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5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7门。另有7门课程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参评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聚焦提升学生能力素质,创新教学理念、优化课程设计、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完善评价方式,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通过设立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组织创新课堂比赛,支持教师开展课程、课堂教学改革实践,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形成了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育体系。申报期间加大培训力度,邀请专家进行多轮培训,组织各课程团队认真打磨申报书,为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润博;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张英楠;终审:孙磊、顾群业)

上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王晓娟会见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海德里·罗伯茨教授一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