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2-12-06

12月5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张艳霞、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弭友海,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敬、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振良、科研处处长孙磊、人事处处长安峰、保卫处处长刘爱民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敬关于学校寒假放假安排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放假安排。会议要求,要跟进做好离校返乡学生暖心服务,统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基建维修等各项工作,按上级要求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安排。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振良关于学校《合同管理办法(试行)》的汇报。会议原则审议通过该办法。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分类分级做好合同管理,建立长效法律顾问制度,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处长孙磊关于学校《科研诚信管理办法(试行)》《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科研(教研)项目评审管理办法(试行)》的汇报,审议教师违反科研诚信的处理意见。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以上办法。会议要求,要规范科研、教研项目评审管理,持续加强学校科研诚信建设,建立集预防、教育、监督和惩治于一体的科研诚信体系。要以违反科研诚信的案例为戒,强化诚信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科研环境。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安峰关于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2021—2022学年教职工考核结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程序,严密组织,按职称评审工作方案积极推进。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体现激励作用,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处长刘爱民关于学生离校及放假期间安保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按照上级最新通知精神,科学精准、扎实有效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做到管理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供稿:学院办公室;作者:刘振良;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弭友海)

上一条:【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山工艺战“疫”记

下一条:第二届齐鲁杰出人才奖提名奖获奖者潘鲁生——做民间文艺的守护者传承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