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子获中国电信奖学金

2022-12-05

近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布,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孙冰同学入选。

孙冰,男,中共党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19级产品设计一班班长,第二十九届校学生会主席。曾连续三年综合测评名列班级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一等奖学金;在专业竞赛中,曾荣获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5项;曾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42项。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广大山工艺学子以优秀青年学子为榜样,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作者:杨光、褚丁庆;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王军强)

上一条:第二届齐鲁杰出人才奖提名奖获奖者潘鲁生——做民间文艺的守护者传承者

下一条:我校教师设计第十四届《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标志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