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2-03-30

2022年3月30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3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弭友海,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况旻列席会议。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敬、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财务处副处长臧继强、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长征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学校已按照省、市和属地指挥部要求,启动相应应急处置预案。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学生日常管理,认真做好在校师生生活物资保障和资金支持,周密安排教学计划,保障线上教学质量。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职责分工,形成防控合力。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敬关于清明节假期安排的汇报。会议原则审议通过相关工作安排。会议要求,严格做好假期值班带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顾群业关于“山东手造大学生市集”和“时尚发布会”建议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把握新的发展机遇,落实好“山东手造”有关任务,融合朴素与时尚两种风格,处理好传统与创新两者关系,综合考虑展示效果,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打造毕业展品牌。

会议听取了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财务处副处长臧继强关于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收费检查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加强对上级文件的学习,严格落实最新政策要求,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沟通交流,守好工作底线,按工作规程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滕丕强关于后勤管理处2022年重点维修项目的汇报,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红宇列席汇报。会议原则通过重点维修项目。会议要求,要加强协调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统筹推进维修项目实施,确保安全。

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长征关于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派遣短期交流生以及对外交流合作院校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做好院校背景考察,统筹考虑语言、合作方式等问题,推动实质性合作项目落地实施。要做好对外交流合作院校梳理,巩固已有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国际交流合作网络,提升国际交流层次。

上一条:学校召开线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潘鲁生赴山东电视台开展《山东手造》 文化节目宣传栏目座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