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公共艺术论坛系列活动直播预告

2022-01-13

2022年1月14日至1月15日,国际公共艺术论坛系列活动暨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方案国际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赋能青岛西海岸新区,结合该区发展定位与目标,聚焦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特色和符号需求,借鉴和吸纳全球公共艺术建设的成功经验,共同探索提升城市品质、激发城市活力的新理念与新方式,为城市发展和乡村建设提供新的方案与思路,探索地方政府与协会、高校、专业团体、设计师、艺术家的全面深入合作。

活动由国际公共艺术协会(IPA)、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上海大学国际公共艺术研究院、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共同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研究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承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

主要议程有:国际公共艺术论坛开幕式、国际公共艺术论坛分主题论坛、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方案研讨会、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方案国际征集活动暨第五届国际公共艺术奖颁奖典礼等环节组成。

系列活动将全程在新华网、ZOOM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各位通过下方链接观看直播。

活动直播地址:

新华网直播:

https://live.v.news.cn/phone/live.html?roomId=23855

ZOOM会议: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