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宣传部来校座谈交流

2021-12-08

12月8日上午,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鹿展、菏泽市文联副主席李耀亮、菏泽市文旅局副局长冉凡文来校访问,交流“花开盛世”牡丹文化系列评选活动相关事宜。学校副院长李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文涛会见来宾并座谈。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新指出,牡丹是菏泽传统优势资源,也是菏泽靓丽的城市名片。近几年,菏泽市政府高度重视牡丹产业发展,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特别是举办“花开盛世”牡丹文化系列评选活动,大大提高了牡丹产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将发挥在文化创意设计领域的智力和人才资源优势,助力牡丹文化活动赛事组织、展览设计与展陈、文创产品创作、“牡丹+汉服”系列服装产品创作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鹿展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菏泽市政府在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举办“花开盛世”牡丹文化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在“花开盛世”系列创意设计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开发与利用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携手打造“中国牡丹之都”城市品牌。

据悉,“花开盛世”牡丹系列奖分为牡丹产业发展和牡丹文化艺术两大类7个单项。牡丹产业发展类评选包括全国牡丹赛花会、牡丹科技创新奖、牡丹产业商业模式创新奖;牡丹文化艺术类评选包括牡丹美术、书法、摄影、文创4项大赛。(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指导造型艺术学院2020-2021秋季写生展

下一条:艺术评论丨传统工艺融入当代生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