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学校文化创意产业管委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1-12-05

12月3日下午,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框架合作签约活动在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志东,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郑力出席签约活动。

吴志东在致辞中讲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多年来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推动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实现校企联合发展,双方通过优势资源,聚合高校与社会力量,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深化产品设计及产学研合作,打造“山东泰山”“泰山小将”知名体育产业品牌,推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不断增强竞争力、影响力和辐射力,为大学生创业与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提供孵化平台,共同推动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和山东省体育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苗登宇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是一张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精神名片,俱乐部以建设“百年足球俱乐部”为战略目标,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足球发展之路,在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领域具有突出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学校作为扎根济南、服务全省、融入产业的特色高校,一方面,学校将立足体育文化和体育产业发展需要,在品牌形象设计与传播、数字融媒体设计与传播、当代数字影视与传媒、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与开发等方面系统服务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全面整合校企优势资源,做大做强体育产业;另一方面,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在科学研究、学科专业、智力资源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引导当代山东体育文化、体育产业高质、高效发展,通过校企强强联手,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务实合作共同助推山东体育文化产业生态体系建设。

孙大刚与郑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企业视觉形象系统设计深化,企业文化衍生品设计,相关专业活动的策划与推广等领域展开更深、更广、更实的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山东体育设计实训基地。

学校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和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活动。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作者:李宁;摄影: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审核:苗登宇、韩文涛)

上一条:吾道一以贯之

下一条:山工艺学子在全国高校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展研讨会上创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