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考察交流

2021-12-01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淄博基地规划设计工作,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带队赴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考察,同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傅巧玲、校园建设管理处处长葛加银及中国美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创新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

苗登宇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教学工坊空间、学居一体空间、体育馆及办公空间等,并观看了良渚校区形象片,对良渚校区“学居一体”的教育建筑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傅巧玲详细介绍了中国美术学院各校区学科布局情况以及一流学科建设与地方经济互动的有效模式,并重点介绍了良渚校区校园建设与育人理念结合、设计师与学校共同成长、专业师生与校区共创和二次阐释等多个层面的鲜明特色。苗登宇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项目的建设情况及淄博基地深化学校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相关定位。中国美术学院校园建设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及创新设计学院的有关同志就校区规划设计的模式、设计与施工的关系、校区使用中遇到实际问题等同我校一行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产教融合淄博基地作为学校产教融合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考察交流将有助于进一步明确淄博基地学科专业布局、教育教学模式和基地建筑与空间规划设计,进一步提升淄博基地助推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我校基建处、建筑与景观设计研究院、淄博基地建设工作推进组、淄博市新区办公室、淄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了考察和座谈。

(供稿单位:淄博基地建设工作推进组;作者:郑建鹏;审核:苗登宇、孙大刚)

上一条:民革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训项目入选2021年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