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鲁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

2021-10-21

10月20日上午,院长潘鲁生深入思政课堂,在长清校区第二合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邢凯老师的《军事理论》课。

课堂上,邢凯老师从国防的内涵、类型、要素等方面,结合时事,联系实际讲授了中国国防基本情况。听课结束后,潘鲁生与邢凯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

潘鲁生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思政课教师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讲台主课堂,坚守思政课教学的价值追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之中,推动思政课教学方式不断创新,努力打造学生想听爱学的好思政课,做一名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同时随着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要进一步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内涵建设,加强教学方法研究,持续开展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学效果,真正做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立德树人。

院长办公室、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听课。(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张英楠;审核:孙磊)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张道一先生从教七十周年研讨会论文征集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