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2021-08-03

2021年8月1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副书记王妍列席会议。

人事处处长王霞、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美术馆副馆长王任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董占军关于基础教学部筹备及新增学生住宿、机构设置及管理模式、新生报到等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研究明确基础部的职能定位和未来发展规划。加强与长清大学城智创科技产业园相关协议文本的深入商讨,严格程序,相关内容由法律顾问把关审查。报到通知要表述清晰、精准明确。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学校与海尔集团、青岛纺织谷战略合作事宜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两个战略合作协议,同意按工作规程积极推进。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山东省一流学科验收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以“一流学科”和“筑高峰”学科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强化顶层设计规划,严格按程序规范使用建设资金。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处长王霞相关人事工作汇报。会议审议了相关建议方案,同意按程序报党委会研究。

会议听取了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毕剑翎、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关于第二届文化旅游博览会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突出建党百年主题,增强展陈表现力,侧重红色文创产品的设计开发。加大师生文创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

会议听取了美术馆副馆长、建校50周年文献编辑部副主任王任关于文献编撰书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文献编撰工作的组织领导,多种形式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完善工作机制,突出特色亮点,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统筹谋划,增强工作保障。

上一条:潘鲁生在第五届国际公共艺术奖评审开幕式上致辞

下一条:中国艺术报·潘鲁生|传承民间文艺薪火 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