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干部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在现场观看大会盛况。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各党总支、党委直属支部、各部门分别组织党员师生集中观看,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干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为我们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摄影:各党总支;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潘鲁生同志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荣誉称号

下一条:灯塔党建在线·百年风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