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021-06-18

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我国国际传播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作出了重要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实际,大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要充分发挥学校研究中华优秀传统重要阵地作用,传播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要以举办国际设计教育学者大会为契机,加强国内外人文交流活动;要加快国际交流学院建设进程,广纳海内外优秀专业人才。会议强调,要把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纳入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各部门单位要把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贡献山工艺力量。(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作者:刘振良;编辑:李晓晓;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潘鲁生:传承黄河文脉,发展传统工艺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