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6-1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按照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日程安排,6月15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同志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辅导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党支部书记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

徐闻从“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四个方面,紧密结合高校实际,用事实和数据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成就,号召大家经受“四大考验”,应对“四种危险”,把握“两个大局”,保持思想上的高度统一、政治上的高度团结、行动上的高度一致,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展现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辅导报告主题突出、脉络清晰、视野开阔、分析透彻,不仅让在场的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也对大家进一步了解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供了精神指引和精神动力。

何思清在主持报告会上强调,全校师生、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专题辅导报告会后,徐闻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2021届毕业生作品展。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摄影:刘阳、王家兴;编辑: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何思清检查校园安全秩序

下一条:学校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创作非遗作品系列展览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