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征求会

2021-06-10

6月10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规划意见征求会,学校各部门、单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殷波代表学校规划工作组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做出解读,从学校“十四五”建设的基础和形势、原则和目标、任务和举措三个方面做出分析。表示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五十年办学历程承前启后的关键阶段,将实现从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到应用型高水平高校、高峰学科建设高校的升级发展,将切实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传统工艺振兴、设计产业升级的发展机遇,深度构建学校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良性互动的耦合关系,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贡献度,在新的形势和挑战下,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期间,具体从六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办学发展的形势机遇,解读了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的目标定位和指标体系,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在举措方面具有的主要特点和趋势做出了深入分析。

会议在现场汇报通报的基础上将结合专题邮箱等形式进一步征询全校各方面意见建议。

(发展规划处 撰稿:孙美琳,图片:朱元会,审核:殷波)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