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推进会

2021-05-10

5月10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推进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会关于发展规划编制的部署精神,发布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写参考提纲,并在前期调研及政策学习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各专项规划起草编写工作。副院长董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规划组起草人员参加会议。

董占军指出,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与报送的工作部署以及学校党委会的工作安排,在前期规划调研、提纲制订的基础上,各规划组科学分工、落实推进,保证了编写的质量和进度。

董占军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涉及过去五年的经验总结和不足分析,涉及对艺术与设计教育发展环境和办学形势的判断分析,事关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目标与措施的科学制定和可持续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各规划组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科学扎实地开展起草编制工作。一要充分统筹协调,各专项规划和重点规划以规划组为单位,组长负责,全面统筹,各版块起草人分工合作,保证内容完善,机制协调。二要切实保证质量,数据准确,表述严谨,内容完善,各项工作全面规划,不留缺项,具体目标措施科学合理。三要严格保证进度,根据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方案的程序安排,保证在确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起草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处就起草工作落实等进行了交流。(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作者:殷波;编辑:李晓晓;审核:殷波)

上一条:潘鲁生会见中央美术学院孟禄丁教授并观看优秀校友作品展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统战部举办党的统一战线史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