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20

4月20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齐浚、成员周慧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领导何思清、苗登宇、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孙大刚、韩文涛、许磊参加活动。

齐浚一行列席指导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巡访指导了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党总支、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现场考察了学校举办辅导员培训及技能大赛情况。

巡访过程中,齐浚一行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相关资料,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思政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培训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与主题创作相结合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与成效等。

齐浚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肯定,评价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发动充分,组织有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丰富,领导班子以上带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学习抓得紧、抓得实;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发挥思政课程和思政课教师关键作用,举办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夯实思政教育理论基础;基层党总支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骨干、教师骨干、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以面带全,扩大学习覆盖范围,学习效果非常好。齐浚尤其对学校结合专业特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相结合开展主题创作给予肯定,认为学校将学党史、悟思想融入主题创作,推出艺术设计作品,真正将党史学习融入课程、融入学习、融入生活,形成了品牌,取得了实效,切实做到了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齐浚要求,学校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创造性开展特色“自选动作”;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做法,深入挖掘宣传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问题,列出清单,强化整改,切实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实效。(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石龙潭;编辑:石龙潭;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悟思想 开新局——学校举办首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