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2021-03-08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8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长清校区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山东省妇联二级巡视员董萍,山东教育电视台党委委员、总编审李雪湘,校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副院长李新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黄霞宣读了表彰名单。校领导先后为学校“最美家庭”、“智慧家长”、“最美抗疫家庭"、“三八红旗手”代表、“三八红旗手标兵”代表、“三八红旗集体”、山东省“智慧家长”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颁奖,李雪湘为山东省“最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颁奖,董萍、何思清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颁奖。

“三八红旗手”代表、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第一书记邵艳芬,“最美家庭”代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教师张瑞,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分别发言。她们感谢学校对全校女师生的鼓励和厚爱,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新时代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扶贫工作的更高要求,担当作为、拼搏奉献,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董萍致辞。她代表省妇联向学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女教师和风华正茂的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董萍对学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始终坚持“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表示肯定,点赞我校创新开展的女教职工建功立业,评选表彰及“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寻找“最美家庭”等活动。她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珍惜这个梦想成真的伟大时代,激扬巾帼之志,点燃奋斗激情,在全国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争做最美半边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苗登宇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模范家庭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对我校妇女工作帮助和支持的省妇联、省高校妇工委、省教育台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在不同工作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全校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率先垂范,在服务国家、贡献学校、弘扬家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和担当,施展了自己的能力和才华,取得了非凡的骄人成绩,在我校发展史的荣誉簿上,书写了浓重的一笔,绽放了“半边天”的绚丽光彩。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一如既往地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和担当,学习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彰显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部门工会主席、妇委会委员、获奖代表、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首轮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

下一条:两会之声 | 【人民政协网】潘鲁生:完善学位服管理制度,细化学位服设计标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