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查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1-22

1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组第一组省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刘西忠、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孔繁繁、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马雪梅、山东大学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主任赵增科、济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崔宝山、济南市教育局安全管理处处长刘炜一行来我校督查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学校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参加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我校关于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等的汇报,查阅了学校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舆情管控、信访群体管控等工作材料,实地检查了消防中控室、监控室等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对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规章制度、安全记录、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及疫情防控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随机访谈等方式,督查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学校领导对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此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是对我校安全工作的一次大考验、大验收,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及督查组的意见建议,查漏洞、补短板,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继续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将检查出的问题隐患限期整改到位。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传承传播工程 | 《中国民间工艺集成·澳门卷》编纂工作在澳科大启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