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艺创杯”第三届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01-21

近日,“艺创杯”第三届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美术学院举行,我校创业团队获得银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全国艺术创新创业联盟、浙江音乐学院和艺创小镇共同举办。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2家艺术院校的25个参赛项目,采取线上“8+5”模式,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最终决出2个金奖,4个银奖,6个铜奖。我校推荐两支创业团队参赛,最终,“海格童画--儿童思维开发美学教育品牌”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本次大赛银奖。

“艺创杯”全国艺术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发挥高等艺术院校专业学科优势,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准确把握新时代文化发展新趋势,助力更多有梦想、有创意、有激情的大学生放飞理想,有效推动艺术类高校双创工作良好发展。(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第八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后像 · 当代影像试验场——张巍:人偶档案

下一条:第八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后像 · 当代影像试验场——王宁德:无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