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考核会议召开

2020-06-03

6月2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考核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出席会议,团委书记邹晓红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许磊、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主任丁炳堂担任评委。团委还特邀山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赵巍、齐鲁工业大学团委书记万金存、山东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孟庆波、山东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周颜玲等兄弟院校团委书记担任考核评委。

团总支年度述职考核工作,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促进工作交流、互相借鉴提高,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作用。

参加考核的11个团总支负责人先后汇报一年来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根据日常工作量化积分以及现场述职评分综合排名,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获评2019年度“红旗团总支”;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服装学院团总支、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研究生团总支获评2019年度“先进团总支”;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获评2019年度“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先进集体”;工业设计学院团总支获评2019年度“共青团宣传与网络建设先进集体”;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获评2019年度“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获评2019年度“校园文化活动先进集体”;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获评2019年度“共青团组织建设先进集体”。

苗登宇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兄弟院校团委一直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过去一年来共青团各级组织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苗登宇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团干部积极响应、冲锋在前,热情投入主题创作和志愿服务活动,交出了青春的满意答卷,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和好评。苗登宇要求,共青团各级组织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巩固和夯实基层组织根基,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敢于创新,要加强特色建设,强化工作蓄能能力,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听取了各团总支的工作汇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

上一条:【两会时间】焦点访谈 | 以“保”促“稳”  稳中求进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