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中国陶瓷艺术与设计教育杰出贡献奖”

2019-10-21

10月18日,在中国(宜兴)第二届中国陶瓷艺术继承与发展大会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大会上,我校教师耿大海获“中国陶瓷艺术与设计教育杰出贡献奖”。

耿大海同志自入校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雕塑、陶瓷、琉璃的教育、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2012年开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筹建、成立淄博陶瓷学院,下设陶瓷、琉璃、雕刻、视觉传达、景观设计5个专业。2018年参与设计上合青岛峰会国礼,主设计宴会用瓷及会议用瓷,受到省政府表彰,个人荣获三等功。近年出版了陶瓷专业教材《陶瓷器皿设计》,发表论文《陶瓷雕塑的艺术语言》、《谈高校陶瓷艺术教育》等5篇,主持教育厅《陶瓷艺术课程教学模式改革实践》项目。耿大海同志秉承以实践教学为基础,重视理论研究、科学研究与实践创作的教学理念,先后被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高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联、淄博市人民政府授予“优秀教师指导奖”。(淄博陶瓷学院)

上一条:我校文创产品设计服务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九届创意市集活动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