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出彩型”好干部事迹激起“共鸣效应”

2019-10-20

10月17日,“济南‘出彩型’好干部驻济高校行”报告会在我校长清校区举行。报告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铭记初心”为主题。高淑贞、褚洪泉、王勇、李鑫4位“出彩型”好干部先后用亲身经历和精彩故事,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他们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

党委书记何思清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表示,此次报告会在深入学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可谓是一场“及时雨”。作为一场生动的先进典型教育,必将在教育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教育广大学生胸怀祖国、明向励志、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为学校主题教育健康有序推进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动力和精神食粮。

报告会后,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新华社山东分社、济南日报等媒体单位,组织召开部分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既是一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更是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审计处处长郭春荣:报告团成员的事迹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平凡工作之中见证伟大,让人感到震撼鼓舞。今后将在自己的工作中找差距、学先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报告团成员身上体现了一种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不懈追求,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今后将以他们为榜样,以忘我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进取意识、无悔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胡英盛:听了这个报告会感受很深,报告团成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个外省人,在个人成长中见证了济南的发展。今后自己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做好教书育人、科研服务工作,为服务济南发展贡献力量。

视觉传达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陈瑶:听了这场报告内心感到非常澎湃,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教师,应该时时处处做学生的表率,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党的方向引航,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褚丁庆:作为一名辅导员,每天做的也是服务学生的“具体事”。了解和解决学生中思想上的问题、学习上的困惑、生活中的疑难,这些工作虽然平凡,但也需要向榜样学习,一丝不苟、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服装学院辅导员王苏:将以报告团同志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做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应有风采。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郑静:作为一名90后辅导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报告团成员展现的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等精神,是对我个人思想的极大洗礼。我不仅自己要学习和传承这种精神,也要教育学生学习榜样、追赶榜样,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李海龙:今年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值得骄傲的事情,今天听了报告会,更加坚定了信理想信念,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毕业后我将发挥所学,更好地服务于济南发展,将前辈们的崇高精神持续发扬光大。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胡婉清: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今后要认真学习前辈们的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不忘记自己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坚持设计为民、报效祖国,把这种高尚的品质和精神延续下去。

工业设计学院学生陈小漫:聆听报告会后,感动之外更多的是振奋。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我们应该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把我们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梦这个伟大进程中,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上一条:苗新民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苗登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