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07-14

7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新民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对全体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主持会议。

苗新民指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和大家交交心、提提醒,防患于未然。他希望全体科级干部特别是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要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珍惜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时刻绷紧勤政廉政这根弦。

苗新民要求,全体科级干部要讲政治、有信念,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勤学习、知要义,守制度、筑防线,讲忠诚、明立场,抓落实、做表率;要讲政德、有品行,始终坚持情趣高尚,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讲奉献、有作为,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团结共事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创先争优的表率、愿意接受监督的表率。

韩世春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进行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苗新民同志的讲话,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紧密联系我校实际,政治站位高、纪律要求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对促进我校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有着重要指导意义。全体科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落实苗新民同志讲话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干净做事、严守底线,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同志,全校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艺术设计领域艺术博士专业学位设置与培养”暨《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研讨会在济举行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