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学分制改革情况

2019-07-11

7月9日,省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调研组一行5人来校调研学分制改革情况。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董占军陪同调研。

校领导陪同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校民艺博物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实践教学中心和3D打印中心等。

实地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校学分制改革汇报,副院长董占军出席。

教务处处长孙磊从专业设置、教学特色,教学模式等方面对我校学分制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财务处处长胡红宇汇报了我校收费改革情况,对学校各个专业的收费情况与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调研组肯定了我校在学分制改革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指出教育收费改革应在机制上有所突破,以创新的角度、改革的精神谋划高校的收费改革;以价改促教改、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谋发展;进一步明确学分制教学改革的方向与目标,借鉴其他高校的改革经验,全力推进学分制改革相关工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董占军表示,学校将根据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相关方案。继续高度重视学分制改革相关工作,努力促进学生的成长,推动优势教学资源的整合。学校将结合艺术类学校的特点与优势,落实相关政策,不断探索学分制改革新思路,做好学分制改革工作。

教务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汇报会。(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汇报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