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 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进落实《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于12月8日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以理论宣讲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班级全体共青团员参会。

会前,学院各团支部先后通过个人自学、小组研学和集体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内容,为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议从学习党的二十大金句开始,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进行领学并观看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中全体团员齐唱团歌,部分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会议最后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议和民主测评投票,评选出优秀团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情感认同和组织纪律观念,加强了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作用。

    作者: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百年风华 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论学习 提升素养|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