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促学 增进实效|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参加陶琉创意设计大赛方案解读会

2022-06-14

为更好地拓宽学生的专业创作思路,进一步推动陶琉行业高品质提升、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2022年6月1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到淄博汉青国瓷文化艺术馆参加第三届淄博市工艺美术大师颁证仪式暨第四届中国(淄博)陶琉创意设计大赛第四届茅台杯中国(淄博)工艺美术(陶琉)创意设计大赛方案解读会。

会上,淄博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何雅英公布了第三届淄博市工艺美术大师获评人员并颁发了证书,介绍了第四届中国(淄博)陶琉创意设计大赛、第四届茅台杯中国(淄博)工艺美术(陶琉)创意设计大赛方案。第三届工艺美术大师评选专家组组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尹干和淄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鹏分别发表了讲话。


耿大海教授现场做《陶瓷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产品设计的概念,设计师应具备的能力,陶瓷日用器皿的功能,器皿造型的类别、形式处理、设计过程。他重点强调了陶瓷造型设计的基本原则,细致地讲解了陶瓷造型设计中器皿的具体结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颇深,既开拓了眼界视野,又提升了审美观念,加深了对陶瓷产品设计更深入地理解。

(作者、摄影:高琳;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专创融合 以赛促创|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