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采飞扬 韵动校园|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夏日博艺季”系列活动之三

2022-06-08


为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升学生凝聚力,加强学生校规校纪学习,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6月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夏日博艺季”系列活动之三。

本次活动共有你划我猜、知识竞答、自由演唱三个环节,采用6人小组制、两组对抗形式开展。第一环节你划我猜开始了,双方各派一人站于立麦后,运用肢体语言和简短的口头描述形式演绎词语,站于标识线后的两人猜出答案后快速来到桌前,抢夺话筒回答。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观察,努力开阔着自己的思路,场边也时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各组剩余三人参与了第二环节学生管理制度知识竞答,开始作答后,选手们心中一有答案即刻奋身争抢话筒,为团队而战。最后的自由演唱环节,同学们一展歌喉,给紧张有序现场增添了活泼欢乐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各队积分,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项。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学生对规章制度的学习认识。

    作者:刘瑶  校审: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理论学习 提升素养|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五

下一条:百年风华 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