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应急演练

2022-02-26


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不断强化师生防控意识,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2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孙大刚现场指导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应急演练模拟了学生返校核验检测及体温异常、学生进入教学楼检测登记及上课期间自感异常、学生食堂就餐及自感异常、学生进入公寓检测登记及宿舍内自测异常等四个场景的应急处置流程。演练过程中,各位老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应急演练路线和要求,熟练演示了各场景下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应急处置流程。

孙大刚结合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就开学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要及时了解校本部及驻地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根据要求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返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各小组要分工明确,协调有序,形成联动,在流程上要清晰,在程序上要周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防患未然。他再次强调学院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摒弃侥幸心理,严格规范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本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应对和处置突发疫情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应对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师生的防控意识,为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达到了预期目标。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全力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博山区教体局督导创新创业学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