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教体局督导创新创业学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26

 

2月25上午博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刘军一行3人到创新创业学院检查督导学院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陪同检查督导

解恒岩就开学前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向刘军做了简要汇报,而后督导组依次到学院校门口、食堂、宿舍、教学楼、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刘军充分肯定了学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所采取的各项工作举措。他强调,开学前要精准摸排返校师生员工健康情况,掌握师生行程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学生返校时要严格按照报到流程,抓好每个环节和关口;学生返校后要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落细校园日常防控工作。

    督导结束后,学院召开相关人员工作会议,按照督导组的工作建议再部署、再落实,全力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应急演练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