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专题会议

2021-12-29

12月29日上午,根据《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专题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同志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述职。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主持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从勇担“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述职。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等规章制度,严格党费收缴,严肃党员发展,切实开展“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基层党建项目,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同时,杨友森同志还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党总支副书记林波肯定了教工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不足,林波强调要细化工作措施,结合实际工作,整改到位,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参会党员同志根据日常工作开展和述职情况,对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打分。

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作者:刘笑雨;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