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10-08

10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创业学院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并制定整改工作台账,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9月29日下午专题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通过“创新创业学院校园安全工作方案”,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分工,责任到人,全面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对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餐厅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对消防器材进行查看,对发现的安全、卫生问题制定整改台账,限期整改。同时要求,要按照“六个一”的要求,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技能。要求物业、安保加强对校园的安全、卫生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实施相对封闭管理,开展消毒、通风。

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后勤管理处单清谦跟随检查。(作者/照片:杨友森;审核:林波)



上一条:呵护心灵 健康成长——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