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顺利开启新学期

2021-08-30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

8月27日,为切实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来到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就校区疫情防控、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课程安排、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第一,严格按照国家部委及省市校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加强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二,配合学校学科布局,积极开展国控特设专业陶瓷艺术设计的专业建设及规划工作。第三,根据学校党委政治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及整改方案,配合相关部门,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做好相关整改工作。

8月29日,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干部会议、“暑假归来话收获”主题教育班会、“开学第一课”——“伟大建党精神与我们的学习与生活”,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一系列准备工作,凝聚了共识,也为新学期校区疫情防控、校区管理、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杨友森;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条:伟大建党精神与我们的学习与生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