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

2021-08-05

近期,由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份,部分城市相继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

8月3日晚,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按照年级分别召开2019级、2020级线上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

辅导员老师在会上强调,面对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各位同学一定要予以重视,一是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不扎堆、不聚集;三是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或在处于密闭空间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切勿掉以轻心;四是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开学前14天原则上不要离开家庭驻地,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旅游、探亲访友等,减少省内跨市流动;五是如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同学要及时上报,同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疫情排查、医学观察等防控工作;六是强调尽管病毒发生了变异,但疫苗仍然可以有效降低感染率,接种疫苗仍是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手段,希望前期因身体原因未接种疫苗的同学们能够尽快及时接种。

疫情防护重在细节,我们国家取得疫情防控的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筑牢疫情防控网,发挥力量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线上主题教育班会。(作者:杨景然;编辑:杨景然;审核:林波)

上一条:淄博陶瓷学院全力做好 疫情防控及学生开学报到准备工作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