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1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以“孔繁森:耿耿忠心照雪山”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友森由孔繁森墓的石碑致辞讲起,“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两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团结重如冈底斯山。”字字句句镌刻着人们对孔繁森同志的崇敬。孔繁森的人生词典里,写满了爱字。爱祖国、爱人民、爱事业、爱西藏、爱集体、爱家乡、爱亲友,爱自然,爱他应该爱、能够爱的一切。为了这伟大的爱,无私奉献乃至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他笃信着心中的信仰,执着地坚持着共产主义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无怨无悔,持之以恒。他为人民而活着,为人民而奋斗,为人民而献身。

孔繁森同志被誉为“新时期的焦裕禄”“领导干部的楷模”“民族团结的典范”。他用真挚的爱民之情,赤诚的为民之心,强烈的富民之愿,谱写了具有最朴素的普世价值和人文情怀,闪烁着不朽的文明之光、人性之光和理想之光。

驻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作者:杨景然,摄影:张慧,编辑:杨景然,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