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陶瓷学院顺利通过春季开学条件核验

2020-05-12

5月12日,经过淄博市教育局春季开学核验专家组认真细致的核验,淄博陶瓷学院顺利通过春季开学条件核验,达到毕业年级开学条件。

5月12日上午,淄博市教育局春季开学条件核验专家组,根据高校开学核验46项要求,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现场查看了教学楼、公寓、餐厅等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淄博陶瓷学院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同意通过开学条件核验。同时,专家组就校区卫生、开学第一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为了切实准备春季开学及核验工作,副院长董占军分别于4月3日、5月8日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各职能组成员来博山校区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组织现场模拟演练和应急演练,并提出整改意见。

淄博陶瓷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自3月16日起开始正常上班,全力着手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并积极督促对宿舍卫生间、体育场、建筑楼体防水等的整修工作。

淄博陶瓷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详细制定了“淄博陶瓷学院毕业年级春季开学工作方案”、“淄博陶瓷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淄博陶瓷学院毕业年级错时错峰返校方案”、“一人一策”返校方案及接站方案等一系列工作方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各工作环节,标准化建设留观室,详细制定“六类人员”一人一档档案信息,制定了开学后的毕业设计安排、教学衔接计划。

淄博陶瓷学院经过周密细致的安排,已经具备开学条件,静等各位毕业生同学归来。

上一条:无棣海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淄博陶瓷学院空气消毒液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防控演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