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学生参观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

2019-10-21

10月20日,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辅导员杨友森带领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及部分二年级学生,到长清校区参观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艺术设计作品以“庆祝新中国70华诞,展示艺术设计精品力作”为主题,表现了五年来中国艺术设计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涌现出了很多优秀作品,数量多、规模大、风格多样、手法丰富,对于现场观展的2019级新同学具有非常强烈的感染力。

本次观展,让身处象牙塔的19级新生打开了设计师的思路,让他们有了学习提高的范本,意识到寻找一条自己的艺术设计之路,任重而道远。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篮球赛

下一条:耿大海以“为人民而设计”为主题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