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的态度——“原山杂谈”第二期举行

2019-04-23

4月22日晚,工作生活的态度——“原山杂谈”第二期在教学楼206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组织活动。

“工作生活的态度”以龚琳娜参加“歌手”大赛演唱的民族歌曲“小河淌水”为引子,在大家认真欣赏歌曲的基础上,引导大家利用发散性思维,就所思所想踊跃发言,展开讨论。

林波老师就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大家的发言予以总结。第一,精益求精。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要有个端正的态度,特别是搞艺术创作,要躬身其中,精益求精,不能浮于表面。第二,要打牢基础,稳固根基。同学们今后无论是从事专业创作,还是从事其它职业,都要提前做好能力和素质的积累,打好基础,做好角色准备。第三,搞艺术创作既要耐得住寂寞,又要富于激情。长久的搞艺术创作,需要静下心来,深入进去,脚踏实地的开展创作。要耐得住寂寞,就得对工作、生活充满激情,要心怀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级旅游产品设计班学生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的成长历程——“原山大讲堂”第二期举行

下一条:如何正确处理恋人之间的关系——“原山杂谈”第一期开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