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讲座 > 正文

【博艺讲堂】讲座预告:真实共生——艺术、设计和建筑领域中的物性事件


  题:真实共生——艺术,设计和建筑领域中的物性事件

The Symbiotic Real : Material events in Art, Design and Architecture

主讲人:道纳尔﹒菲兹帕特里克(Donal Fitzpatrick)  教授

  间:2019年11月12日(周二)14:00

  点:第一阶梯教室(长清校区)

主办单位:教务处

主讲人简介:道纳尔﹒菲兹帕特里克(Donal Fitzpatrick),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文化生态学研究中心主任,曾任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院长,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艺术学院副院长、柯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新西兰梅西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等高级学术职位。 

道纳尔﹒菲兹帕特里克(Donal Fitzpatrick)曾是《西澳大利亚日报》的艺术评论家,曾在画廊和独立艺术空间的董事会以及新西兰摄影杂志,Eyeline和创意艺术研究期刊以及跨学科影像国际会议的会议委员会中任职。他的作品曾先后在悉尼双年展、澳门科技大学、布加勒斯特国立艺术大学、罗马尼亚纳波卡艺术大学、波兰基尔切艺术大学以及英国、澳大利亚等地的诸多美术馆展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