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两校区防水综合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两校区防水综合改造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网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3年3月28日09时3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SDGP370000000202302000186

采购项目名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两校区防水综合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20.00万元。

最高限价:120.00万元

采购需求:

标包: A

标的名称 : 两校区防水综合改造

数量 : 1

供应商资格要求 :

(1)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及以上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证;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供应商为山东省外的须另查询单位 注 册 地 所 属 省 份 网 站 )网站(www.creditsd.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7)符合法律法规对合格供应商的其他要求、规定。

预算金额: 120.00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以采购人开工通知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3月15日9时0分至2023年3月21日17时0分,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网

方式: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须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index.jsp)”进行注册备案,磋商文件可在本项目公告页面下方免费下载电子版。注:供应商资格审查以资格后审为准,关于本项目的澄清、修改、补充等信息更正内容均在“山东省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平台(http://www.ccgp-shandong.gov.cn/sdgp2017/site/index.jsp)”发布,一经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潜在供应商。

售价: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出不退。请将电汇凭证、开票信息发送至sdxinglian@126.com,(公对公电汇以下账户,备注项目编号,单位名称:山东兴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账号:626384710,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济南东城支行)。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3月28日09时30分 (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2号楼3层第四开标室

五、开启:

1.开启时间:2023年3月28日09时30分 (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2177号联合财富广场2号楼3层第四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为“预采购”,可能因意外情况终止。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联系方式:0531-896261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山东兴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100号三庆枫润大厦A座409室

联系方式:0531-678716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山东兴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531-67871600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