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7年09月28日 15:59     
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简报 第四十期
    9月27日上午,我校第十九次教学评建工作例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
    此次教学评建工作例会的主要内容是安排我校本科教学预评估准备工作。评建办常务副主任丁炳堂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教学评估预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我校定于10月10—12日邀请校外专家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预评估。为切实做好我校预评估工作,《通知》要求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充分做好准备,并对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于茂阳作重要讲话。于茂阳强调,现在我校距离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时间越来越短,但是任务还相当繁重。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二级学院要把10月份的预评估当作真正的评估来对待,在下一阶段重点抓好两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各二级学院要努力调动教师积极性,使广大教师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使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第二,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等内容,结合本学院特点,提出具有经验性和代表性的口号或提法,以凸显二级学院自身特色。于茂阳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对于领导在预评估期间所指出的缺点和不足,要认真对待,积极改正。于茂阳希望全校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成绩迎接我校本科预评估工作的到来。      
    副院长刁在祥在总结讲话中针对预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于茂阳书记讲话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态度端正,加大工作力度,学校也将采取合理的奖惩措施,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第二,要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国庆长假,利用假期时间在充分做好预评估准备工作;第三,各级领导班子要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各自特点,认真研究工作方案,并传达到本单位师生中去,使每一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评建办
2007年9月27日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