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2月12日 15:22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职工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报告》 [附图]
 
    12月1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报告》。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纪卫红传达校党委下发的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报告》的通知精神,并对学习活动作了相应的安排。学习活动包括集体学习、教师座谈交流、用电子信箱发放自评报告、指标体系(第二册)宣传材料及展板宣传等四种形式。之后,办公室副主任王向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自评报告的要点,在了解学校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与教师关系密切的相关内容。
    结合学校自评报告的学习,院长丁宁向全体教职工做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评估汇报稿演示,并向各位老师征求修改意见和建议。讨论结束之后,丁院长就正式评估期间的教师行为规范和教学秩序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强调。丁宁指出:一要严格执行学校下发的教师课堂规范,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做好各种课前准备包括教学仪器的调试、按照要求张贴好教学日历、认真规范教学秩序、上课地点不得随意变动、做好专家听课的一切准备;二是进一步规范毕业生的上课,要按时、定点;三是本学期课程已经结束的老师要整理自己的教学文件和各种作业及时上交。
    邵力民副院长就作业展的组织筹备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同时就200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