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6年07月06日 11:23     
关于向评建办公室送交教学评建材料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评建工作全面建设阶段的总体安排,7月10日为各教学单位、各部门(以下称各单位、部门)全部完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分解任务书》所规定的评建任务的截止日期,届时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向学院教学评建办公室(以下称评建办)送交教学评建材料。为此,各单位须于7月11至12日、各部门于13至14日向评建办送交评建材料。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各单位、部门归档和保存的评建材料的种类和要求
    种类:1,专业课作业原件及其电子档案、评分标准、学生成绩、成绩分析。2,学生毕业设计作品集、毕业论文的任务书及论文原件。3,各学期课程表、教学日历、教案、教学总结、课堂点名册。4,教材、课程课件。5,考试试卷、有关考试考务工作的文件、考试日程表、监考人员安排、监考人员守则、考场纪律、监考纪录、期末考试巡视情况记录。6,有关建筑设施的平面图;科研成果(著作、论文、创作)的原件;获奖成果项目的作品原件、证书等(暂时由各单位、部门或者教工本人保存,待学校筹办重要科研成果和获奖成果展览时,再一并收集)。
    要求:1、由各单位、部门归档和保存的评建材料,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支撑材料的有机组成部分,具有与评建办归档材料同等的重要程度和用途,教学单位务必按学校评建工作的要求,完整、规范地整理和保存,以供教学评估时专家随时抽调和查阅。2、由各单位、部门归档和保存的评建材料多为原始材料,在保存原件时,要注意其原始性。3、有关课程考试、考核方面的材料,如评分标准、学生成绩、作业成绩分析等,先以课程为单位排列,再以学期为时间段收集归档。归档时,每学期课程的排列次序以该学期“课程表”的课程顺序为序。档案盒内附上课程表。4,有关课程的教学文件,如教案、教学日历、教学总结等,先以课程为单位排列,再以学期为时间段收集归档。归档时,每学期课程的排列次序以“课程表”的课程顺序为序。档案盒内附上课程表。5,教材、课件,以专业为单位收集保存。6,公共课考试,每个自然班的试卷、成绩分析、成绩单在同一档案盒(袋)中保存;考场记录先按考试的课程装订,然后以学期为时间段归档;每学期末的试题、标准答案、评分标准,先以课程为单位装订,然后以学期为时间段归档。7,教学单位保存的各类资料,均须按学年、学期、专业、年级、学生班(作业原件、毕业论文、试卷原件等按学生学号排列)的次序归档,做到分类明确、归档清晰、整齐美观。以上资料均用档案盒存放(除试卷和作业原件外)。8,因大部分评建材料尚处在建立和规范过程中,还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所以先不要正式装订,只需用曲别针或者夹子固定即可。
    二、对交送评建办的材料作以下要求:
    1,除以上材料,其他材料均为送交评建办的范围。请各单位、部门对送交评建办的各种材料,也予以保留,以备今后工作使用。
    2,在交送评建材料的同时,将所有材料发至评建办邮箱( pingjianban00@163.com)。
    3,评建材料均按照《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分解任务书》的编号和顺序分类、整理与归档。若同一编号的材料内容较少,可以在同一个一级指标范围内将多个内容相近的材料合并归档,但必须在档案盒(袋)内列出详细目录。若同一编号的材料内容较多,需要分2个及以上档案盒(袋)存放的,须在档案盒(袋)上注明材料名称和档案盒(袋)顺序号,只需在第一个档案盒中附上材料目录。
    4,在每个档案盒内的目录页上须有各单位、部门公章、负责人签字、材料送交人签字。
    5,各单位、部门在交送材料时,要将每件材料与评建办接收人员一一核对,最后双方签字。
    6,各单位、部门送交材料后,评建办将组织专家按照评估要求进行详细审核,对缺少的材料和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评建办将及时将补充和修改意见反馈给有关单位、部门,望有关单位、部门积极配合。
    7,各单位、部门送交材料的时间及顺序:
    7月11日上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11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      服装学院       
    12日上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工业设计学院  人文艺术学院        12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应用设计学院 公共课教学部
    13日上午:组织部  宣传部  纪检审 工会  学生处 团委  总务处
    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  国资处  对外合作处 保卫处  图书馆  校友会
    14日上午:教务处  招生办  网络中心  科研处  研究生处  
    14日下午:党办院办  人事处  财务处  基建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评建办公室
2006年7月5日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