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7年04月20日 10:41     
关于报送教学评估支撑材料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和2006年度已经过去,有关教学评建工作的支撑材料已经形成,望各部门、各单位立即整理,以便在规定时间报送评建办公室。现将报送材料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的范围:
    1,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报送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06年8月1日至07年1月31日)的评建材料(经费投入项目除外)。(具体内容详见报送材料目录)
不需教学单位报送的:教案、教学日历、学生作业及其电子版、考试试卷、试卷分析、教学总结、学生成绩等教学档案。
    2,有关部门报送2006年度与经费投入有关的评建材料。(具体内容详见报送材料目录)
    3,各部门和教学单位同时报送过去未报送、属于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之前或2006年度之前的评建材料。(具体内容详见报送材料目录)
    4,每一份报送的评建材料,务必要实事求是,项目齐全,内容完整,整理规范,校对准确,除个别原始材料外,尽量用微机打印。
    5,待评建材料报送完毕,学校评建办公室专门组织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对报送的材料进行检查和评比,对材料做的好的部门和单位予以表彰,对做得差的部门和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6,所有报送的评建材料,只需写清楚材料的名称和涉及的时间,材料上不要出现“报送材料目录”上的材料编号。
    7,以上材料,凡是有电子版的,一律同时报送电子版,亦可发至评建办邮箱: pingjianban00@163.com
    二、报送时间:2007年5月11日
    三、要求:报送材料时,要同时附上本部门或本单位报送材料的“目录”,对其中已完成项目、未完成项目分别注明“已完成”、“未完成”,未完成项目要简要注明原因,加盖部门或单位公章并请主要领导签字后,再报送评建办。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评建办公室
2007年4月20日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