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信访办法   信息动态   书记校长邮箱   信访流程   领导接访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省教育系统信访工作培训班

2017年7月6日,山东省教育系统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济南开班。山东省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孙启高主持开班仪式,我校信访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教育部办公厅信访处副处长蔡明才作了《教育信访工作介绍》专题讲座,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全国教育系统信访工作形势和教育系统信访工作特点;教育厅办公室干部孙霞就山东省信访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省信访局副局长刘兴磊作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信访条例>切实把信访纳入法治化轨道》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山东省信访条例》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解读了条例的主要特点和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

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教育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信访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信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