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人才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22-06-18 16:54:4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118号)要求及山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

73日上午9:30-11:30,辅导员2345678岗位。

73日下午14:00-16:00,教辅2456789101112岗位。

73日下午14:00-16:30,教师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岗位,附中教师123岗位。

笔试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627800-62816:00在网上系统( http://zhaopin.sdada.edu.cn/zp.html )确认参加笔试考试信息(操作流程参见招聘网站公告栏)。因个人原因未按时限要求确认信息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30800-7116:00自行打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准考证》(http://zhaopin.sdada.edu.cn/zp.html)。因个人原因未按时限要求打印准考证造成无法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前防疫准备

1、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市内考生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离开济南。尚在外地(省外、省内其他市)的考生应主动了解济南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我市,以免耽误考试。

2、考生要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外省来鲁考生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健康山东服务号”、爱山东 APP、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申领),并在电子健康码界面填写“来鲁申报”。

3、按要求准备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须在进入考场时提交给监考人员(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均可)。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4、开展个人健康监测。请于考前14天(619日)起,每天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填写《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进入考场时上交给监考工作人员。

5、严格遵守山东省及济南市长清区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济南市疫情防控政策,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济南市长清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来(返)鲁,以免耽误考试(长清疾控中心电话 0531-87221658)

(二)考生分类管理要求

1、济南市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山东省内跨地市考试的考生,须提供2份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一份为启程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一份为抵达考点所在地后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来济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3、省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抵达济南市后须落实好下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规定次数的全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①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3天到达济南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须提供3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

②省外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7天到达济南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第1天、第3天和第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提供4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

③省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前14天到达济南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7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集中隔离第147天和居家健康检测第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提供5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内)。

④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执行。

⑤考前14天内从省外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相对独立的考场考试。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以“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

4、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1)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已满14天但不满21天者;

2)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

3)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21天但不满28天者。

5、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6、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痰或鼻咽拭子)均为阴性的,可以在隔离考场考试。

7、存在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②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③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

④有境外旅居史、未达到省防疫政策要求者;

⑤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者。

四、笔试须知

(一)考生从学校正南门进入学校,扫描场所码,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具有特殊情形的考生(详见“考生分类管理要求”),还应携带规定次数的全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

考生入场须进行两次安检,并身份验证、体温监测等,请考生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考点),以免耽误考试。

(二)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除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其他各类非必需物品(包括考试资料、书包等)不准带入考试封闭区,考生应提前清理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有序入场和离场,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距离。在核验身份时应摘口罩,进入考点、考场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五)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学校,送考人员不要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六)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如有使用伪造核酸检测报告等行为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五、交通须知

请考生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点。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点。自驾车辆无法进入校区,请即停即走自寻附近停车位。出行期间应当备齐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六、其他

后续相关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s://www.sdada.edu.cn/rsc/cprc.htm)和报名系统网站(http://zhaopin.sdada.edu.cn/zp.html)。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189626565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附件:

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2.《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2618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