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 日期:2009-04-09 16:32:53

我校组织开展教研室主任换届聘任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人事处、教务处会同各教学单位于3月13日至3月27日组织开展了教研室主任换届、聘任工作。

各教学单位依据学校的文件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教师踊跃报名。换届聘任工作程序公开规范:先由各教学单位拟定工作方案,并报人事处、教务处审核同意;教师依据任职条件,结合个人情况提出竞聘申请;教学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公开竞聘,竞聘采取个人述职,量化计分的方式,由本单位领导、教师对竞聘人员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及竞聘人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能力、工作成绩等实际情况,在集体讨论研究的基础上,择优提出建议人选。

截至3月27日,各教学单位已按规定程序顺利完成了人选推荐工作,并将建议人选名单和换届聘任工作报告送交了人事处。按照工作安排,下一步由人事处会同教务处审核建议人选情况并报学校批准,下发文件聘任,办理有关手续。

此次教研室主任换届聘任对于加强教研室管理、强化教研室职能、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有着积极作用。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